東森 自然美 ....... 無本創業-東森全球新連鎖~給你一個免費創業平台

東森+自然美強強結合 攜手美麗新零售版圖

O2O串連美麗健康新商機

自然美是由蔡燕萍博士創辦於1972年,以“自然就是美”的經營理念,從台灣紮下深厚根基,並行銷國際的生物科技天然護膚美容品牌。

2010年,名列全球前十隻思緯(Synovate)市場研究公司報告顯示:自然美經過47年不斷創新與穩健的經營,成為台灣品牌知名度排名第的專業spa保養品牌。

自然美的產品,包括沙龍級和專櫃美容保養品、健康食品及精油等。自然美spa生活館,結合“肌膚檢測+保養服務+產品提供” 的一站式服務,提供美麗的女性溫柔體貼的美容SPA體驗服務,1000多家門市據點,分佈於台灣、中國大陸、港澳及東南亞等地。

東森從台灣虛擬零售經營為起點,為了在網路行動時代,迎雲端戰於端的競爭、創造企業最大的價值,積極發展美妝保健品自營品牌、新零售新媒體經營與海外拓展佈局,入主『自然美』國際性知名品牌以及線下美容通路,為東森的國際化佈局與線上線下新零售整合,網美妝保健全球行銷,又邁進一大步。

【本文引用自etgroup網站】

--- 本頁專屬 QRCode ---

點閱次數: 0000000456

加我成為好友丶再分享給好友

Tiger老師行動網業研究發展工作室

Copyright  無本創業-東森全球新連鎖~給你一個免費創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