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攻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無本創業-東森全球新連鎖~給你一個免費創業平台

墨攻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墨攻網路科技於民國98年1月即行開始規劃籌組,正式成立於民國98年8月,成立於台北市;經營與技術團隊除了前榮電董事長李豐池先生擔任為董事長外,也邀請了前投資中國雜誌榮譽社長黃道清以及相關產業界人士,並由許多來自各個大學的頂尖高手及對網際網路有狂熱與趣的成員所組成,對於不同之作業平台,有著相當的經驗,可直接提供迅速的服務,使客戶在紅海環境中更有競爭力。

致力於整體行銷網際網路服務事業及企業e化服務,首要營業重點。於網站建置、設計、行銷及企業e化等都有完整規劃及服務。

專利核心技術

墨攻網路科技擁有優異的Java以及ASP.Net技術,自行研發出針對預付型商品之相關禮券即時信託以及出票管理系統,並成功獲得此系統之專利。

未來願景

致力提供客戶整合策略性的資訊解決方案,成為客戶成功的最佳夥伴。

擴張員工的眼界、開拓客戶的行銷、挑戰公司的極限,在這個世代想收穫就不該屈於平凡!默守舊有是最不保險的方式;勇敢出擊才能創造收益。客戶至上也是我們不變的服務精神。

【本文引用自etgroup網站】

--- 本頁專屬 QRCode ---

點閱次數: 0000000386

加我成為好友丶再分享給好友

Tiger老師行動網業研究發展工作室

Copyright  無本創業-東森全球新連鎖~給你一個免費創業平台